破惡聲論.

我说我单推你信吗 要关注真的请看置顶 求求啦
拉黑不喜欢的还需要理由吗?
蛋黄切糕、威切糕、mini小波组等等毛绒 Q:2919/952/33

【震声】论科学家如何拿捏情报官


可以看作上篇小番外延续的“情商不高但有用的追妻方法”



初次登场于众霸天虎光学镜前的tf一身漆黑的涂装,胸前卡着共生体,腰腹大腿以及机体各处散发着淡淡橙黄色光的生物电路。腰细腿长翼形臂,霸天虎标志头雕,还带着个面罩。


除了颜色不一样,这不是声波还能是谁?


当威震天第一次看到这个“声波”的时候,他以为他只是换了一个涂装的内芯都是震惊的,更别说真正的声波本人。用前挡板想都知道这是谁整出来的,你他渣得又在干什么…威震天在内线里几乎是暴躁地传唤了震荡波。


但由于最近任务繁重,论谁都不会拒绝多一个精明能干的tf,其业务能力还堪比霸天虎首席情报官(最主要还是长得一模一样),无论放在哪派领袖面前都是芯动的感觉。霸天虎领袖别提有多开心了,忽略科学家一些别的企图,硬是驳回了正主密密麻麻的反对意见,“声波啊,我希望你也能理解我,一切为了霸天虎大业。”


而科学家也给出了合乎逻辑的理由,“近期的实验工期长,较为复杂,我需要一个助手。不指望击倒,声波也不肯帮忙,那我只能自己想办法。”


去他渣的逻辑,震荡波!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偏偏要弄成和我一样的机体?难不成你想让他顶着我的面甲叫你Lord是吗!这是什么主仆play?可他渣别恶芯我了!


克隆声波的名字叫做Serpent Bell(蛇铃/但也可以默认成音板),除了涂装,和正主唯一的区别就是并不吝啬使用发声器,从而使两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日常的霸天虎情报工作,蛇铃只听震荡波的命令,两个机几乎形影不离…


然而声波最担芯的事真的发生了。


因为把震荡波的无线电通讯全拉黑了,声波只能在威震天的逼迫下亲自前往震荡波的实验室并把各类资料通过存储数据板交给他。刚准备输入门禁密码,声波就因里面传出来的声音而感到恼火,停下了手指的动作,随意把数据板塞到叫来的士兵手里,然后指了指实验室大门。


主仆play玩上瘾了是吧!


趁着现在主控室里只有自己和蛇铃两人,声波拉过对方的手腕将他压到监控死角的墙上,熟练地摸索到他头雕后面的隐藏开关打开面罩,透过声波光学镜映射出的正是和他自己一模一样的面甲…


U球的…


“不准叫那炉渣主人!”声波少见地使用了自己的原声,他盯着蛇铃一脸迷茫的面甲低声威胁道,“别给我在他面前露出这种表情,否则我把你扔进熔炼炉…”蛇铃眨了眨紫色的光学镜,不解地歪了歪头雕,就像声波总是做的那样。


声波放出触手缠上对方的机体,正当他想用暴力让自己的克隆体乖乖听话的时候,击倒不知道从哪突然出现打断了他们,“哇哦,没想到你们玩得还挺花?我承认声波你可是霸天虎的美人之一,但…呃呃好吧我闭嘴!”击倒被闪着电火花的触手逼着一点点往后,直到退出主控室。


算了,还是直接动手吧…


晚些时候,震荡波发现蛇铃的发声器被锁死了,面罩上也加装了一道密码锁。能做到这些的除了声波还能有谁呢?


第二天,震荡波收到一条来自声波的消息:


「你要他还是要我?」


震荡波觉得自己吃自己醋的声波特别可爱,他自始至终喜欢的tf只有一个,那就是声波。


震荡波:「你吃醋了?」


声波:「没有…」


震荡波:「那今晚来我舱室?」


声波:「好…」



接下来的剧情那自然是情报官自愿被拆,工作理所当然地落到了小可怜克隆体身上。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